2014-10-30

當我覺得自己很棒的時候

一人工作室,有個小缺點就是,沒人可修改我的文案,幾個常態性客戶對我的文案,通常沒什麼意見,若是在趕稿狀態下,大概就這麼給它一指神功咻咻飛去客戶信箱,然後接著發設計工作單,讓設計師有較充裕的時間做設計稿。

不趕的時候,發明了一種過夜冷卻法。

提早起床,瑜伽早食完畢,趁客戶還沒上線,從頭到尾改寫,自己超越自己是很難的事,那就盡量練習自己推翻自己吧。

今天的網路好安靜,Skype那端的台北上海沒人找我開會,Line那端的台南還在消化我轉任諮詢職後的作業模組,Wechat的老闆今天在談版權沒空找我,混雜在FB Talk、Line 之間的家族或親友今天都銷聲匿跡。

十分安靜且有效率一口氣寫好幾個故事大綱、定調角色風格、Line 貼圖樣式。

趁前星期衛生局入家內噴登革熱之際,繼上回出清三四百本書,再度清出一百多本書給茉莉二手書店,也將不用的舊物送人或回收。空出的櫥櫃,有的僅擺了兩隻小布偶。

能夠逐漸靠回寫作樣態,有更多時間採訪創作,做著自己喜歡的事,還能維生過日子,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。

明天送出採訪大綱,開完兩個會,整理休假後的開工檔案和文件,就要好好休10 天年假和旅行拍照了,好期待。

晚安,休假快樂。

*PHOTO:繪本《當我覺得自己很棒的時候》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品牌經營.行銷企劃.文案寫作

■〔Hope Farm Soho / AMY WANG 艾咪〕簡介
https://reurl.cc/5qWGv6

■ 康健雜誌_大人社團 / 觀點專欄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club.commonhealth.com.tw/channel/71

■ VOCUS 方格子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vocus.cc/user/@hopefarmsoho

■ Medium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medium.com/@hopefarmsoho

■ 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wanghopefarm

■ 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mywang1012/

■ 著作《戀人之書 ─ 16型人格愛情密碼》心靈工坊出版 https://goo.gl/xYFwNw

■ 寫信找我 amywang1012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