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25

臉友相遇的偶然與巧合


駁二 暖冬季 手作市集

午前完工了年終大掃除二步曲,單車去小七寄了一箱教小孩閱讀及寫作文的書給台北的弟媳,一個閒閒的午後,想去駁二朋友的手作攤買小物,當做送客戶同事的Xmas Gift.

在捷運站鹽埕埔下車,順道走去剛開幕、古早的婚紗禮服店改裝的民宿「叁捌‧旅居」,拍完一二參觀樓層,被幾年前我在火腿藝廊教課負責課務的朋友L叫住,她現是駐點藝術家,導覽我續上三四五樓,別有洞天的曲折迷離,超越期待的驚豔。

買了古早味的紅豆餅青草茶烏梅汁邊走邊喝走去駁二,攤上人客雜遝,看到了幾年前我曾編寫網站的咖啡館的服務人員D,給了她好久不見的大抱抱,和網友C匆忙說Hi......In Our Time 的店長H 要買一個大帆布背袋,交換名片間,我說,你們的網路電台我蠻經常收聽。

收攤後,索性到In Our Time 吃義大利麵、炸物,左方遠處前桌,坐著多年前我曾任職書店店長時,認識的音響器材專門店老闆Lee,他走來說,我坐那兒盯你好久了......我說,你是我的臉友呀,我每天都有看到你在拍馬路.......他問,什麼臉友啊?

我大笑,臉友就是「以臉相認的朋友」!

In Our Time 的店長DJ─H下節目,揮汗忙碌,趁空檔問他,在我前面晃來晃去的那隻紅衣男,該不會是我未曾見過面互動頻繁的臉友O,他駭然,正是!剛好吃餐結束,決定前去相認。

O大粒汗小粒滴受驚說,啊啊,我第一次「被」臉友認出,像似被雷打到一樣。

哈哈哈哈,套句剛得獎宮二先生的名言:「人世間所有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。」這次的臉友交會真是美妙愉悅的偶然與巧合啊~


 *  PHOTO:2013-1124-駁二換日線手作攤小物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品牌經營.行銷企劃.文案寫作

■〔Hope Farm Soho / AMY WANG 艾咪〕簡介
https://reurl.cc/5qWGv6

■ 康健雜誌_大人社團 / 觀點專欄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club.commonhealth.com.tw/channel/71

■ VOCUS 方格子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vocus.cc/user/@hopefarmsoho

■ Medium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medium.com/@hopefarmsoho

■ 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wanghopefarm

■ 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mywang1012/

■ 著作《戀人之書 ─ 16型人格愛情密碼》心靈工坊出版 https://goo.gl/xYFwNw

■ 寫信找我 amywang1012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