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3

怪媽媽會生出怪小孩


Furby Boom

伊恩弟弟國中時,跟他好朋友說:我媽很怪。

他好朋友回:有,有像......

伊恩問:像什麼?

他好朋友回:你像她的孩子,因為你也很怪,怪媽媽會生出怪小孩。

伊恩16歲生日,提早慶祝。

他很少要求我送他什麼東西,他的年終獎金(壓歲錢)到手後,他就盤算好一年要買的CD、樂高、院線片電影,日常生活沒什麼慾望需求,刺青、穿六個耳環,早就存好錢卻不能執行。

他今年生日禮物第一次開口,希望我送他一隻Furby Boom,指定要粉紅色耳朵。

媽呀~這不是我的菜,夠邪惡。

收到貨,才知道原來是電子小精靈,可用手機、ipad和它互動,也能很單純地搔癢它摸它玩弄它,和它對話。

伊恩說,這樣就有「動」物陪他應付學校無聊的功課了。

結束生日慶典的重頭戲,在三更半夜開大音響看這部據說是史上經典恐怖片《鬼店 The Shining》。

啊唷,星期天一早醒來,骨頭都快散了,嚇半死。


* PHOTO:2013-1102-Furby Boom
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品牌經營.行銷企劃.文案寫作

■〔Hope Farm Soho / AMY WANG 艾咪〕簡介
https://reurl.cc/5qWGv6

■ 康健雜誌_大人社團 / 觀點專欄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club.commonhealth.com.tw/channel/71

■ VOCUS 方格子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vocus.cc/user/@hopefarmsoho

■ Medium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medium.com/@hopefarmsoho

■ 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wanghopefarm

■ 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mywang1012/

■ 著作《戀人之書 ─ 16型人格愛情密碼》心靈工坊出版 https://goo.gl/xYFwNw

■ 寫信找我 amywang1012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