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10

我媽是瘋子


「我媽是瘋子。」

伊恩弟弟最近向高一班上同學宣佈。

伊恩以前的國中女生好朋友,FB給我,拜託我不要留LORDE 那樣捲捲亂爆頭.....

啊,其實還蠻喜愛那種髮型,而且頗符合我在伊恩同學們心中的形象,but,也蠻想一把爽快剪去快及腰的長頭髮。

苦惱。

昨天伊恩高中校慶,前天晚上,他在我家煮一鍋血,不斷詢問我血色意見?

我說啊,已經從少女初經到歐巴桑的暗沉血塊了。

伊恩邊攪拌著血邊應話,我明天去跟班上同學說,我阿母老是沒有大人樣在跟我說話,他們就更了解妳這個瘋媽媽了......

那鍋人血大受好評,如假似真,伊恩負責化妝兼跳熱舞,回來癱了,重感冒,昏睡。

想到國二時,小組的時尚表演競賽,他設計了一顆「電影異形」頭,每個週末他來我家,都小心翼翼提著那顆長著類似章魚腳的頭,一遍遍上著色,比賽當日,他還調製了綠色汁液製造類影片的黏稠噁吐效果,據說得分頗高。

他爸爸把那顆頭裝框裱褙掛起來,就像他二歲獨自畫了張對開大水彩圖,受到相同的慎重對待。

伊恩弟弟請繼續往影像攝製之路前進吧,偶而忘記一下那麼多科不及格的挫折。


* PHOTO: 2012-伊恩國二時尚表演競賽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品牌經營.行銷企劃.文案寫作

■〔Hope Farm Soho / AMY WANG 艾咪〕簡介
https://reurl.cc/5qWGv6

■ 康健雜誌_大人社團 / 觀點專欄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club.commonhealth.com.tw/channel/71

■ VOCUS 方格子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vocus.cc/user/@hopefarmsoho

■ Medium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medium.com/@hopefarmsoho

■ 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wanghopefarm

■ 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mywang1012/

■ 著作《戀人之書 ─ 16型人格愛情密碼》心靈工坊出版 https://goo.gl/xYFwNw

■ 寫信找我 amywang1012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