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15

a bit like you and me...

奈良美智 Nara Yoshitomo:a bit like you and me…

這兩天,日常生活及夜夢擾亂,傍晚工作終告一段落,準時與上海同步離線(Skype),馬上騎單車去駁二。

肚子異常飢餓,先轉到鹽埕區必忠街吃老王壽司(一年多沒來了吧?)用餐時,接著進店與我併桌夫婦客人,從隔壁攤拎過來的燒烤,好誘人。

他們偷偷豎起大拇指說,串烤牛肉最好吃,烤好一定要馬上吃唷。

離開老王,轉進燒烤攤,吃了烤黑輪和牛肉,50元一枚銅板。

騎到駁二,大義倉庫,只有兩間店還開著,人煙稀少,燈光稀微,看得見星星,突然很想大哭一場。

看著船開走,騎回四維路上,我,一個人竟然吃完一大碗黑糖刨冰,不可置信。

看著攤在桌上的奈良美智《Nara Yoshitomo:a bit like you and me…》畫冊,前年去京都旅行買回來的,眼淚終於流了下來。

晚安,Namaste.


*PHOTO:《Nara Yoshitomo:a bit like you and me…》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品牌經營.行銷企劃.文案寫作

■〔Hope Farm Soho / AMY WANG 艾咪〕簡介
https://reurl.cc/5qWGv6

■ 康健雜誌_大人社團 / 觀點專欄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club.commonhealth.com.tw/channel/71

■ VOCUS 方格子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vocus.cc/user/@hopefarmsoho

■ Medium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medium.com/@hopefarmsoho

■ 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wanghopefarm

■ 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mywang1012/

■ 著作《戀人之書 ─ 16型人格愛情密碼》心靈工坊出版 https://goo.gl/xYFwNw

■ 寫信找我 amywang1012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