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28

明日世界 Tomorrow Land

週末和伊恩連看了兩場電影,補扣達。看完《明日世界》,我們還吃了宵夜,家附近巷口新開的居酒屋的生啤和串烤,物美價廉,大快朵頤,討論心得。

1)當喬治克隆尼帶著兩個女孩,要飛去外太空時,我以為他會順便去找珊卓布拉克,把她帶回地球 XDD。

2)迪士尼樂園的小小世界有秘密通道,應該說,每個遊樂設施都有吧。這部份是讓伊恩最失望之處....他等這部電影兩年,認為導演應該要串接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 的 Tomorrow Land 最重要的遊樂設施,這是此片名的由來,結果,場景設定完全無關(雖然科技場景新潮亮麗),失去典故也失其哲學。

3) 喬治克隆尼背著小火箭衝向天又跌落水面「打水漂」的連跳畫面,很像巴斯光年。

4) 艾菲爾鐵塔被設定成秘密發射台,這個若改成東京晴空塔,應該更名符其實,因為,晴空塔本身就是個超大超高的無線電發射塔。

5) 因為第二點,典故失落,強化了劇情的不邏輯性、單薄、拖泥帶水,據說,看過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再看此片,失落感up 50%。

因為,伊恩和我是DisneyLand超粉(我還做過三個迪士尼樂園的遊園音樂專輯),所以,只好把大失望連著朝日生啤,大口吞下。

伊恩結語:預告片剪的還不錯,比正片好看!!

晚安,迪士尼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品牌經營.行銷企劃.文案寫作

■〔Hope Farm Soho / AMY WANG 艾咪〕簡介
https://reurl.cc/5qWGv6

■ 康健雜誌_大人社團 / 觀點專欄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club.commonhealth.com.tw/channel/71

■ VOCUS 方格子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vocus.cc/user/@hopefarmsoho

■ Medium〔時間有空〕https://medium.com/@hopefarmsoho

■ 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wanghopefarm

■ 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mywang1012/

■ 著作《戀人之書 ─ 16型人格愛情密碼》心靈工坊出版 https://goo.gl/xYFwNw

■ 寫信找我 amywang1012@gmail.com